怎样量婴儿的头围

怎样量婴儿的头围

婴儿头颅的大小用头围来表示,它可以反映脑和颅骨的发育程度,这对3岁以下的宝宝显得尤为重要。那么细心的妈妈如何自己给孩子测量呢?首先妈妈准备一根皮尺,站在孩子的前面或右面,用左手将皮尺的零点固定在头部右侧齐眉上缘处,右手将皮尺从右侧绕到脑后通过枕骨粗隆处(宝宝脑后膨隆的部位)回到零点,读数到0.1,这样测出的数据准确!!

嗯,学会了,真是细心的楼主!!!再帮顶一下!!
更多精彩内容:怎样 妈妈 孩子 宝宝 右侧 学会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怎样量婴儿的头围”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