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抗缓感冒三步曲

当感冒侵袭你时,不管你是大人还是小孩,都会感觉很难受、很无力、很烦躁而对于免疫系统还没发育完全的宝宝来说,更是难受,妈妈们看着也特心疼。大人还好,可以吃点药,或者刮刮痧,出出汗,可是宝宝那么小,哪里承受得了刮痧的痛,特别现在的药对宝宝来说更是隐藏的伤害。焦急的妈妈该如何是好呢?不用担心,让加州宝宝保护您的宝宝,让感冒这一病毒远离。很多妈妈使用过哦,大人小孩都管用,享受镇静安宁的时候就让感冒不再困扰自己。 首先,先给宝宝泡个舒服的泡泡浴,加入加州宝宝缓解感冒泡泡液,出出汗。 第二,用加州宝宝缓解感冒按摩油,给宝宝全身按摩一次,这样还可以增进你们之间的感情哦,还可以帮宝宝放松。 最后,在宝宝睡的床单,小枕头上用加州宝宝缓解感冒香薰喷,让宝宝舒适地进入甜美梦乡。抗缓感冒三部曲,您学会了吗? 在炎热的夏天,给宝宝和自己来一次香香的沐浴,放松疲惫的神经,拥抱好眠。 在感冒发作初期,加州宝贝就能轻轻松松地将感冒病毒消除于无形中。 柔和天然的配方,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预防、抗缓感冒三步曲”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