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小孩后终于恢复了原来的身裁

我是一个白领阶层,本来就不爱走动,整天在办公室里一坐,上上网,聊聊天,还没有小孩之前,身裁还可以,可是在坐月子期间,不是经常走动,又加上营养过剩身子越发肥胖,这一下子可把我吓坏了,怎么减也瘦不下来了,这可怎么办呀! 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一位网友向我介绍了瘦女郎减肥计划让我尝试一下,我认识了一个叫小丽的专家,她听完我的情况很快就给我制定了一套符合我的减肥计划,试一一周就减下10斤,我还要继续坚持下去。小丽专家号是:836987467大家有什么需求尽管找她。真的很见效。

支持一下自己

楼主太棒了,向楼主学习,支持一下

楼主的情况和大多数女性基本相同,支持一下吧

能恢复几层呢···

我正在减肥,效果不佳,我一定要找小丽专家聊聊

我也是通过小丽专家的减肥计划得到了减肥,顶一下吧

写的不错

恭喜楼主恢复了

包包物语祝淘友们天天开心!年年开怀!

支持一下吧大多数白领都如此果然很有效妈妈真了不起挺厉害呀真的不错,我也要试试

想减肥的可以试试

包包物语祝淘友们天天开心!年年开怀!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生完小孩后终于恢复了原来的身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