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打麻药拨指甲!你受得了吗? 妈妈们一定要吸取教训

宝宝15个月了,调皮好动.

这天,我带宝宝出去玩,老规矩,先走到楼下车库给他拿小推车,

我让他站在车库门口,门虚掩着,等我走进车库几步,便听到宝宝哇哇大哭,回头一看,他摔了一跤,向前扑在地上,

我连忙去抱起来,可他还是哭得很痛苦,再我看来很平常的前扑一跤,每天要跤好几跤,这次哭得怎么这么惨,

宝宝拚命地摇手,突然,我看到,他的大拇指指甲撬开了,但没掉,甲面已经有一半以上和肉脱离了,白乎乎的,可是没流血.

天哪,这是何等的痛啊,一定是宝宝往前摔的时候,手摸到虚掩着的生绣的车库门上,指甲被铁绣撬开了!

我马上送到医院,医生说,拨掉! 我求他:怎么样都行,不要拨,好不好?他说:不拨也行,以后发炎了再来拨,更痛!我问能否打麻药,他说:这么小的孩子,你舍得打麻药?!唉!那,,,就拨吧!!

这个过程感觉有一个世纪,宝宝哭得死去活来! 急诊室门口跑过来好几个看热闹的人, 几个护士按住宝宝的手和脚,我抱着宝宝头,脸贴着他的脸,我的泪水汗水和他的交织在一起,他边哭,还用无助的眼神看着我,似乎在想:妈妈呀,你这么疼我,怎么不救救我!

其实整个拨甲过程才10分钟最多了,很快,麻利的医生已经把宝宝的大拇指包扎好了! 痛,还在继续,我,和宝宝,,,,,接下来,每天跑医院换药,当然,母子2人免不了每次都大哭一场~~~

写这些,并不是想要引起妈妈们的伤感,只是想告诉各位妈妈 ,宝宝的指甲一定要常剪,不能有一点点长,我宝宝就是大约有2-3毫米长,被门撬掉了,1岁多的宝宝刚会走,但不稳,更是危险,切记切记啊!

希望妈妈们顶起这个贴,让更多妈妈看到此贴,吸取我的教训,避免更多宝宝受到伤害! 遥妈在此,谢谢各位了!

沙发没人做,只有自己坐了好让人心痛. 我看了也好心疼啊,宝宝的指甲长的好快!嗨!真的很心痛啊! 谢谢各位妈妈的关心,现在指甲已经长出一半了,宝宝一定不要让他的指甲太长. 太可怕了,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呢,楼主下次一定要小心啊! 呵呵,顶一个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不打麻药拨指甲!你受得了吗? 妈妈们一定要吸取教训”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