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妈妈的害怕!~

这几天晚上你又开始闹瞌睡了,哄着你,拍着你,看你闭上眼睛,以为睡着了,偷偷的关了灯想溜走, 你在床上摸不到我,开始大哭,喊妈妈,说你害怕, 孩子,别怕,其实妈妈比你更害怕, 我怕你醒了看不到我会害怕, 所以,不管再急的事,一律等你醒后再说,我决不在你睡着的时候把你一人放在家里,我永远在你一声呼唤后就能马上答应并且出现的地方。 我怕你没有安全感会害怕, 所以,不管你认为多么新奇有趣的玩法,我都会站在你身边,那怕是,羞着脸跟你一起上那些只让小孩子玩的玩具上。 我怕你以为我凶你就是不爱你, 所以,不管你犯了什么错,毁了妈妈多么喜欢的东西,我永远都自己跟自己生气,就算是吼了你,也会立马向你道歉,并且保证,妈妈是最爱你的。 孩子,知道吗?有了你后,妈妈是一天比一天胆怯。 你开心的时候我会害怕,怕你在笑着的时候不小心呛到, 你难过的时候我会害怕,怕你难过悲伤会让你的性格孤僻, 你玩耍的时候我会害怕,怕公共的玩具会有不安全的因素, 你奔跑的时候我会害怕,虽然你跑得很熟练了,可是我还是会怕路上有小石头会硌着你的脚,会绊到你, 你在外面吃饭的时候我会害怕,怕不是亲眼看到做饭的流程,会不会有什么问题? 你在家里不好好吃饭我也害怕,怕你经常这样挑食,会不会长不大? 你是个勇敢的孩子,生病的时候打针吃药都不哭,经常说的是自己不害怕, 可是知道吗?妈妈害怕,怕你经常生病,怕你打针医生会不会拿错药?怕吃药太多会影响到你的发育,怕你在医院会不会被其它患儿传染。 所有的一切的一切,你身边的无形的有形的危险威胁,妈妈都害怕,害怕你会受到伤害。 孩子,不要怕黑,不要怕孤单,你要记得,妈妈永远比你害怕的更害怕。

因为爱所以更害怕.

天下父母心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一位妈妈的害怕!~”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