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开淘宝的妈妈进来 聊聊

本人不是妈妈 因为没有宝宝

但是开了童装淘宝店 因为我也是妈妈 23个宝贝的妈妈

呵呵 我是幼儿园老师 所以开了这个猪猪店店 但是生意不是很好

我们重要的是要交流一下 开店的经验哦

当然了 如果有宝宝的问题 可以找我哦 我会尽力帮助您的哦

秋装到店 喜欢的来看看

呵呵,你这么有爱心,将来一定会是个好妈妈的欧迪血压计专卖 招淘宝代理无需押金,总店可代发货,零风险操作,是家庭创业的最好机会,有意代理请联系:QQ841547478110316295淘宝群友互访信用群,互相刷流量,提高点击率,使排名靠前楼主很辛苦吧,既要当教师又要做淘宝,加油哦!女强人啊!给天津的妈妈加油,偶是天津的,现在成了湖南媳妇了,家有宝宝8个月大,也刚开店,相互支持!偶也是淘宝妈妈,开店不容易,尤其是新手,加油哈!有空也来偶的小店交流下哦

我曾经在天津住过四年哦~

有空到我店里看看吧

『日式良品子供に優しぃ服』品牌童装开张特价9元T恤每人限购1件(30日前)

『日式良品子供に優しぃ服』主营:日系风范童装,体验最新的东京街头童装时尚。现开业6月30日前全场95折~ 江浙沪地区快递5元,圆通快递两日内送到。

尺码大小 90——140 [日系童装尺码偏小一些,请各位亲看好每件衣服的尺码表再定尺码哈~]

全場包快遞[江浙滬地區]/其他地區滿百包快遞 【 7天无理由退換貨 】(质量问题,小店承担往返运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天津开淘宝的妈妈进来 聊聊”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