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手工毛衣、姨姥姥的手工鞋

妈妈最近又有新品跟大家见面啦

先上套红的宝宝毛衣

我家的小模特

下面这件蓝色是我的最爱款

有配套的背带裤,同样的花色

还有妈妈手工编织的小乌龟,可靠、可枕

最后是姨姥姥的手工儿童布鞋

比较怀旧哦

姨姥姥已经80多岁了,但还是喜欢闲时做做手工活

底子是缎子面的

丝绒面的小鞋子,非常可爱

支持一下,很可爱哦~心灵手巧PS:本店秋季童装上市了~新品不断更新中~欢迎选购!手好巧哦 毛衣和鞋子都很精致漂亮哦欢迎大家到小店来看看,都是手工的宝宝毛线衣 毛线鞋哦 现在都是现货做特价 也可以定织哦

多来淘淘欢迎您!真牛哦,如果能跟上潮流发展就更好了!顶一个

好看的,顶顶~~

手好巧~!!手工的感觉就是不一样!

小店经营各类婴幼儿辅食,米粉、奶伴、菊花晶、葡萄糖,正值冲♥特价,欢迎光临~^_^~

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on/goods/goodsOnSale.htm精美韩国发饰!看看不要钱啊!

我是新手,也想开个这样的店,店里的dd很漂亮,小模特身上的也很漂亮。我现在还在认证中,有兴趣的话以后可以交流一下吗?

更多精彩内容:照片 妈妈 毛衣 姥姥 欢迎 漂亮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妈妈的手工毛衣、姨姥姥的手工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