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幼儿玩具选购指南(二)

如何根据宝宝的需要,挑选一件适合的玩具?

0个月以上,宝宝开始通过听和看来认识世界,带有彩色挂件的音乐床铃是极佳选择。优美音乐可以让宝宝甜美入睡,旋转挂件可以吸引宝宝去观察周围的事物。

3个月以上,宝宝开始学会抓东西,色彩明亮的手摇铃和健身架挂铃等能刺激宝宝视觉、听觉、触觉发育和手眼协调能力的玩具,是宝宝最喜欢的伙伴。

6个月以上,宝宝已经会坐学爬了,摇摇晃晃的不倒翁和圆滚滚的球类玩具都是让宝宝爱不释手的玩具。

9个月以上,宝宝能够站稳并且开始学走路了,积木、套圈、学习桌、学步车等玩具是他探索世界的最好帮手。

1岁以上,宝宝开始牙牙学语和四处走动,玩具电话、玩具手机、玩具汽车、玩具火车、拖拉玩具、沐浴玩具等众多选择让宝宝乐此不疲。

2岁以上,宝宝已经是个有自己想法的小人儿啦,开始热衷于模仿成人生活。各种情景玩具和角色扮演玩具如玩具小屋、医生套装等都能让宝宝百玩不厌。

3岁以上,宝宝的游戏领域扩展到户外了,电瓶车、滑梯、秋千、沙漠玩具等都是很好的选择。

楼主 辛苦了!
更多精彩内容:玩具 宝宝 幼儿 以上 开始 个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婴幼儿玩具选购指南(二)”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