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辐射服怎么洗呀

谁能好素我,怎么西亚不了解......只能用清水洗,不能用洗衣机,不能用手揉搓,要不然该把里面的纤维洗断了!!!只能用清水洗,不能用洗衣机,不能用手揉搓,要不然该把里面的纤维洗断了!!!能洗干净吗一般都不洗  脏了就扔了  再买  尽量不洗,如果脏了就多泡一会再多过几遍清水,不能搓的我都没洗过呵呵!!支持一下!!现在市场上大多是金属丝面料的防辐射衣。这种防辐射衣洗涤时主要注意不要用力揉搓,用洗衣粉泡过后,轻揉,再用清水过几遍,悬挂晾干。虽说金属丝很细,但是现在的技术拉出来的金属细丝,韧性很好,不会轻易断裂掉。买衣服的时候一般都配有小块的面料,用火烧一下,一方面看一下金属密度,另一方面看一下金属丝的韧性。明白了,正愁这衣服脏了怎么办好呢。可以使用小牙刷,将粘有油污的地方用洗衣粉泡过后,轻轻的刷一下.再用清水清干净.不脏的地方就不要洗呵呵,我也没搓哦。只能用清水洗,不能用洗衣机,不能用手揉搓,清水浸泡一下就吊起来凉干.不过一般洗过就没什么用咯.找个位置再看~防辐射服要手洗,另外不能用洗衣粉,但可以用洗洁精等无刺激的清洁用品轻洗,就OK啦好像听说根本就不能洗,洗了以后防辐射的能力就下降了.直接一次性用完就扔掉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防辐射服怎么洗呀”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