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妈妈或准妈妈的讨论集中贴,是幸福妈妈幸苦妈妈还是无奈的妈妈

做妈妈或准妈妈的讨论集中贴,是幸福妈妈,幸苦妈妈,还是无奈的妈妈。来这里分享经验和讨论。

很多女人在怀孕的时候,都会遇到很多的问题,比如怀孕的时候,很不舒服,比如在怀孕的时候,老公却忍不住生理的需求,背叛了自己。

要生宝宝的时候,有害怕的情绪,在做月子期间,如何照顾自己照顾宝宝的经验。

比如婆婆来了家里后,一些事情让自己烦恼了。老公不够体贴家里帮忙照顾宝宝。等等。

做准妈妈和妈妈都非常的不容易,完全和做女孩的时候不一样了。发现老公婚前婚后不一样了。

来这里分享经验和讨论吧。

我算是比较幸福的吧,婆婆很好,宝宝基本是婆婆手把手带起来的.可我也有点忧虑,怕我和宝宝以后的关系会有所生疏.这点又算是无奈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做妈妈或准妈妈的讨论集中贴,是幸福妈妈幸苦妈妈还是无奈的妈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