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健身架放地上玩还是放床上玩?

请教:健身架放地上玩还是放床上玩?对费雪的古典健身架长草中,想问问健身架这玩意,妈妈一般把它放在哪里让宝宝玩?感觉放地上(铺上地垫)比较稳当,可是我们家地方小,现在也还没买地垫。放大床(席梦思)上玩的话,会不会因为表面不够硬容易倾斜、滑动甚至倒下? 还有,宝宝5个月了,躺着喜欢手乱舞,脚乱蹬,来回翻身,手脚会不会容易磕在塑料上?我婆婆总是担心宝宝的安全,如果让她觉得这个大架子随时会倒下来,或者宝宝的手脚会磕到,那我就白买了! 哎,多说两句,不知道有没有和我一样的妈妈,不敢给宝宝买大个的玩具,根本没有地方摆。我们现在还没买房子,住的租的房子,地方小,也不太干净。属于宝宝的大家伙,现在只有一部康贝推车和费雪的安抚摇椅。上次看大家团蜗牛摇椅,想想作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请教:健身架放地上玩还是放床上玩?”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