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流产拒之门外的九方法

1、发生流产后半年以内要避孕,待半年以后再次怀孕,可减少流产的发生。

  2、要做遗传学检查,夫妇双方同时接受染色体的检查。

  3、做血型鉴定包括Rh血型系统。

  4、有子宫内口松弛的可做内口缝扎术。

  5、针对黄体功能不全治疗的药物使用时间要超过上次流产的妊娠期限(如上次是在孕3月流产,则治疗时间不能短于妊娠3月)。

  6、有甲状腺功能低下,要保持甲状腺功能正常后再怀孕,孕期也要服用抗甲低的药物。

  7、注意休息,避免房事(尤其是在上次流产的妊娠期内),情绪稳定,生活规律有节。

  8、男方要做生殖系统的检查。有菌精症的要治疗彻底后再使妻子受孕。

  9、避免接触有毒物质和放射性物质的照射。

呵呵,来看看,呵呵┃┗━━━┛┃  ̄ω ̄保安全,价格低,两年经验┃⌒   ⌒┃┃●   ●┃┃" ω " ┃ ◆专业代刷淘宝信誉◆淘宝收藏◆热卖商品炒作◆刷完付款◆每日结算┗○━━━○┛ ◆客服①6840027客服②6840034我们是专业的团队,保证安全是给您最好的承诺!喜多多工作室 www.tbshua.com自己顶`自己的帖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把流产拒之门外的九方法”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