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今天心情特好,因为我家花盆里种的豆角结豆角了!原本是哄着儿子玩种的,培养一下孩子习惯。我和儿子在花盆里种下豆角种子,儿子下幼儿园必做的一件事就是给豆角浇水。没几日,豆角发芽了,儿子特兴奋。儿子问我,妈妈,什么时候结豆角呀。我回答儿子,你要坚持浇水,等豆角秧长大了,就结了。我看着花盆里的豆角秧,我怀疑,这真能结豆角吗?但看着儿子期待的眼神,真的不忍心打击他。儿子天天烧水,豆角在儿子的呵护下在护栏上爬蔓了,儿子更有动力了。看着菜市场上的豆角已经上市了,儿子着急了,妈妈,什么时候结豆角呀?我只得告诉儿子,咱们的光照和养分不足还要等些日子。可我心里心里比儿子还着急,做妈妈的不能说谎呀?!好在儿子要放暑假回奶奶家了,拖一天是一天吧。儿子放假了,回奶奶家前,看着豆角还没长有些失落,嘱咐我,结豆角了别忘了告诉他。我忙答应着。心里轻松了一些,等儿子一个月后回来时豆角也早拉秧了。这谎还要继续园下去。我每天坚持给豆角浇着水。今天我浇完水抬头一看,豆角!豆角长出来了。看样子已经长了好几天了,我居然没发现,天天浇完水就走了,浇水是完成儿子交给的任务。这么长时间我竟没好好的观察过它,他细细的秧蔓还没铅笔粗,缠绕着护栏已经爬到了顶部,还在顽强的向上爬着。我原来还怀疑它不能结豆角?我要把这激动人心的消息赶快告诉儿子,要是儿子在这肯定几天前我们就兴奋、激动了。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这位妈妈好棒噢,宝宝一定很高兴~~妈妈加油,祝你和宝宝健康快乐!!!
更多精彩内容:儿子 一分 收获 妈妈 告诉 看着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