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大放送啦

最近一直忙着对艾嘉贝淘宝店铺的完善与充实,以及推广的相关工作,其实做过淘宝的人都知道,挺累的,但是每当看到计数器上不断攀升的点击率,自己看着就很有成就感,每卖出一件东西,在我来说都是一种快乐,一种前行中的快乐。

在不断的摸索与前进的路上,我们力争做到让顾客轻松,愉悦,放心,满意的购买;能买到物美价廉的商品;能快速的收到货物。

在六月中旬我们店铺淘宝开业的前期,我们推出了一元限量特惠区,一元特惠区中的衣服偏向男装,阳光朝气,让小朋友们拥有活力,在秉承了中国古典风格的同时 ,也打造了DJ效应,让孩子们伴随着自己的街头风格。并且在广州同城的,您可以直接过我们公司拿,可以省去邮费哟,因此妈妈们只需要花一块钱就可以给自己的2-12岁的小侄儿,或者自己的儿子买到一件超值的衣服了。

在七月来临之际,我们又推出了7月包邮大馈送区,要度过快乐疯狂的暑假生活吗?那赶紧来艾嘉贝吧,这里给您的暑期生活增添夏日必备衣物。让您这个七月过的红红火火。有需要的妈妈们赶紧订购哟。

赶紧进来抢购吧

路过,顶一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暑期大放送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