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妈妈宿舍产子

今天看了一则19岁未婚妈妈侧所产子的贴子,不由得想起多年前发生在我们宿舍的一件事来。那也是一个19岁的女孩子,她个子不高,但人长得胖,我们都叫她小胖,一直以来,我们都没有发现她不对劲,只是觉得她越来越能吃,也越来越胖,她这人又很活泼,很会说话,平时也很少见她去外面玩,所以我们跟本就没多想,还取笑她,叫她少吃些,别到时太胖了,找不到男朋友。她只是笑笑说没事,吃少了我会饿。我们也就没再说什么了。就这样过了一段时间,有一天晚上加班的时候,她突然说肚子疼,就请了假一个人回了宿舍。我们还说她一定是白天吃冰棍吃多了,(因为是夏天,她那天一下吃了6根冰棍)。应该休息一下就会好的。等我们下班回到宿舍的时候已经是晚上23点了,可我们回宿舍一看,哪有她的人影,我们急了,跑去问宿管才知道她被送去医院了,她在宿舍里面产下一个男婴,她自己动手剪的脐带,还不小心把婴儿的脖子都划破了。因为大家都去加班去了,没人知道,还是住隔壁的清洁工阿姨听到小孩子的哭声跑过来看才知她在宿舍生小孩,床上到处都是血,清洁工阿姨赶紧打了宿管的电话,宿管再打的120把她们母子送的医院。然后宿管又叫清洁工阿姨把她的床铺换了。本来以为这样她们母子应该没事了,我们还打算第二天晚上请假去医院看看她们母子俩,可是没想到第二天中餐时却听到宿管说医院打电话来,说她偷偷从医院跑了,也没回厂,打她家人电话也没人接。那个孩子就扔在了医院的重症室里,由于生下来就受了伤,又没有母乳喂他,这个可怜的小男孩在医院住了三天就夭折了。

自己坐个沙发先,小店现在搞活动,满50可包快递哦,有需要的亲们赶紧来看看咯宝宝太可憐是真的吗?太造孽了,怎么说也是一条生命,太没责任心了!哇!不负责人的妈妈,可怜的孩子!!!3楼说的:是真的吗?太造孽了,怎么说也是一条生命,太没责任心了!我告诉亲们,这是真的,当时我们宿舍的人都不敢相信,都认为就是有也不可能是她,因为她实在是看起来太老实了。直到后来公安局的人调查出来原来是她跟守我们宿舍大门的一个保安怀的,更要命的是这个保安是个有妇之夫。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19岁妈妈宿舍产子”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