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夏季新生换尿布的技巧

夏季气候炎热,空气湿度大,给新生儿换尿布时不要直接取刚刚暴晒的尿布使用,应待其凉透后再用,从防止发生尿布疹的目的出发,应该增加不裹尿布的时间。不过只要掌握一些技巧就可以成功搞定了。

1、掌握规律,方便多多

宝宝睡醒、吃奶后一般要尿尿,这时候要及时为宝宝换尿布,或者把尿。

2、妈妈细心,宝宝开心

宝宝的尿布不要垫得太厚,太厚的尿布会使宝宝腿部分开较大,影响宝宝的活动和腿部的正常发育。

3、尿布不是纸巾,不能用来擦屁股

宝宝大小便后不要直接用尿布给他擦屁股。因为长期使用的尿布表面比较毛糙,用它来擦屁股会摩擦小屁屁,使周围的皮肤变红。正确的做法应该是先用纸巾(条件允许的话,最好使用婴儿湿巾)把粪便擦干净,然后用温开水清洗屁股。清洗小女孩的肛门要特别注意,要从前向后洗,避免粪便污染生殖器。

顶,学学

学习了,顶了

更多精彩内容:换尿布 技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掌握夏季新生换尿布的技巧”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