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睡觉难,我成了暴力妈妈

我xxx宝至从断奶后,睡觉时总是闹,刚开始时,无论他闹成什么样子,我都会耐心的哄他,可是现在都三岁了,他每天睡觉时还是那么闹,要么嘻嘻哈哈的往人身上骑着玩,要不用小手抓我头发,不玩了,让他睡,他就发脾气大哭,真是一点办法也没有,后来实在让闹得心烦了,我只好采取了暴力,虽然我非常非常爱我的宝宝,可是每当哄他睡时,闹得烦了,就得打他,轻了还不行,有时候得掐胳膊,至到什么时候真打疼了,他大哭一场,然后我拍拍他就会睡了,每天都得这样,看到他让我打的哭,其实我的心也很疼,很想哭,可就是没办法,为了让他睡觉,只能这样了,我什么办法都采取了,抱着哄,讲道理,用大灰狼吓,可是都不行,我真是让这个睡觉问题伤透脑筋了,我该怎么办,刚才宝宝又哭着睡着了,我好心疼,现在都想流泪小孩子是有阶段性的,楼主不要老打孩子,三岁的小孩子也不太小了,也许他不困,就不要强求他一定要睡了,等他玩累了,困了自己就会睡了,我女儿一岁左右时也是这样子,后来慢慢就好了,现在一岁半了,每天喝完奶粉自己就去睡了。楼主可以试试给宝宝睡觉前讲故事,让宝宝自己拿着故事书的图画看,你边讲他边听,这样可以先让宝宝的心情安静下来,等进入状态后自然能睡觉了。呵呵 我也来看看 同情中现在做妈妈难哦!

是不是白天睡觉了,白天不要让他睡,他想睡也要吵醒他要不就晚上闹你。还有不要太娇惯了,晚上不睡觉闹得话你别理他,让他自己闹,时间长了没意思自己就不闹了。小孩子有的很聪明,会看大人脸色的,发现你很在乎他,他就会一直找你闹。

呵呵,可能换了我,我也会发脾气的,但是不要经常这样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睡觉难,我成了暴力妈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