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助:宝宝和妈妈都缺钙,怎么办?

昨日接到弟弟电话,弟媳妇和新生一个月的小侄儿都缺钙。

该用什么方法给她们补钙呢?侄儿已经在医生的建议下服用鱼肝油了,不过我好像听说宝宝太小的情况下是不宜服用鱼肝油的。

在此向各位妈妈和专家们给出建议!

食补吧。其实我感觉也没啥的。我怀孕到宝宝现在2岁了,也没吃过鱼肝油,不是不想吃,是吃了过敏,我吃过敏,孩子吃也过敏。没办法啊。让妈妈服用仙妮蕾德的补钙的产品,很好用的,我吃过,容易吸收,妈妈钙改善好了,宝宝吃母乳也就可以了,宝宝太小我想是不好吃钙的。谢谢楼上的两位妈妈。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妈妈 怎么 服用 也没 建议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急求助:宝宝和妈妈都缺钙,怎么办?”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