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网店和宝宝

我想知道,一个妈妈要照顾家庭、照顾孩子的时候,怎么才能做到两全其美。所有经营网店的妈妈们都来谈谈你们的感受吧。有什么快乐,我们一起来分享;有什么问题,让我们这些妈妈们一起来解决!

先抢沙发吧我想照顾孩子和照顾家庭应该是一致的没有冲突的吧,只是开网店就要分出来精力,最好和家人一起照顾孩子,这样大家都分担点……我妈妈就是和我一起带宝宝,这样我就有空的时间出来做淘宝!这里也谢谢她的支持,(*^__^*) 嘻嘻……我现在带了两个女儿在做网店,大女儿上幼儿园中班,小女儿9个月,每天早上送走了大女儿,我就有时间坐在电脑前开始我的工作了,网店做的不太好,生意很差,毕竟我是新手,我想我会坚持下去的,一般光用指标的时候我就抱上我的小女儿,她会很好奇的看我在电脑上弄过来弄过去,发帖子的时候一般是不抱她的,但是她生气的时候我就只好一边抱着她哄着她,一边一只手在电脑上工作。最近的时间大女儿好像也因为我老在电脑前,跟她亲热的时间少了,昨天晚上她突然说让我把她卖掉吧,她说她在别人家生活的很好。我想这是因为我跟她在一起的时间太少了,她受到冷落了才这么说的。有人帮着带孩子当然好了,可是没有人带孩子我们一样也要生活的。我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只是时间问题。楼主辛苦了,路过支持一下!嘿嘿,偶还没有结婚,大家讨论吧,偶来学习一下~确实是个问题,我一个宝宝,尽管现在店里生意不好,自己也要一天到晚守着,唯恐失去机会,自己觉得陪宝宝的时间远远不够。有时候想,这样做值得吗?这段时间忙着上产品,把儿子都冷落在一边了,儿子抱怨,妈妈你是不是不管我了。自我反醒一下,子不教母之过我xxx宝她姥姥在帮忙带,,呵呵,,,刚开的店,还没有感到既开店又带孩子的苦,不过,我想以后会很累的,但是我一定要坚持!韩国正品7CC品牌童装,开业期间优惠大酬宾,机会难得,千万别错过啊 !琛琛妈妈的小屋我的孩子去幼儿园了,还可以吧,就是没有多少顾客。我也是因为有了孩子想全心照顾她,怀孕7个月的时候就辞去了还不错的工作,三年来一心照顾她,老公工作忙,我就一个人带孩子,一开始分身无术等她两岁的时候我就送她上了幼儿园,而我就是那时开始筹划起自己的网店,可生意一般般。白天送她去了幼儿园我就在电脑前守着。周末和平时的晚上都会全程陪她,她还是我的重点。只是有时候跑电脑这里看看。还是希望生意好起来,能再开个实体店。也希望各位妈妈能多支持,能和我多交流宝宝的事情。好消息:名牌正品曼妮芬、伊维斯女士内衣五折左右甩卖,欢迎光临!店址:shop57712086 店名:爱美内衣 旺旺名:一流名店 这里有女性所喜欢的,这里有女性所选择的,这里是为女性量身定做的衣房.
宝宝布鞋纯手工写到:

两者同时都要兼顾好,那真是一个了不起的人,本人深有感触。有时候,宝宝特别想和你亲热,妈妈,妈妈的叫着,叫你抱抱,而你此时正和客人说话,又不能走开,只能狠心的说,没看见妈妈正忙着吗?过后,心里觉得有说不出来的痛,真是对不起自己的宝宝。其实宝宝最需要的是你能拿出时间来和他一起玩,只要陪他玩一会,他都高兴的不得了。想一想,在自己的心里,最重要的还是自己的宝宝不是吗?所以在这里说一句,带宝宝开网店的妈妈们,给宝宝多一些时间。没有什么比我们的宝宝更重要的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妈妈、网店和宝宝”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