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过来报下到,淄博开店的过来聊聊

大家好!我是淄博的一个小伙子,呵呵不知道在这个妈咪宝贝发帖合不合适!希望大家多多关照!我的店铺刚刚开始还希望大家多多照顾哦!如果方便的话不妨聊聊您的开点经验啊!

还是先说说我吧!我没有什么经验。我是一个刚刚毕业的学生。在工作的同时想丰富一下自己的生活,学习一些别的知识所以开的这个网店。开得比较仓促有好些都还没有准备好!现在正在努力增加新品。希望大家以后多多关注哦。呵呵!

希望和大家能够成为朋友。也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指出我的不足之处帮我

对哦!有没有人可以教教我怎么设计自己的店铺啊!还有一个不情之请。有哪位朋友可以给我的店铺起个名字。总觉得自己的店铺名字不是很恰当。有些幼稚又有些杂乱。在这里先谢谢大家了!怎么没人来坐坐!沙发自己坐为什么没人来坐坐呢?
更多精彩内容:过来 新人 开店 大家 希望 自己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人过来报下到,淄博开店的过来聊聊”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