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儿子真的很重要吗??

小语快两岁了,所有的人都开始想办法说服我生个儿子,说什么的都有,觉得又好笑又好恨.为什么人都爱操心别人的事,想不通,难道女人就一定要生儿子吗?难道说女人的命运就一定得母凭子贵吗?我不信命,我只想做我自己,自己的命运只能自己把握!一直以来我从不肯让小语穿别的小孩子穿过的衣服,一直不停的给她买这买那,公婆虽不说什么但能看得出来他们的不满,爸妈说我虚荣,不会过日子.我只是想告诉别人在我眼中女儿就是我的一切,爱是不可以分享的,这对亲爱的小语不公平,对我更不公平,我只想挣多点钱好好培养她,如果两个小孩就什么都得分了,虽然说是小孩有个伴对小孩的成长比较好,但我不信这些,小语以后可以有很多小朋友,可能每个人的想法不一样吧,还好在这一点上老公是站在我这边的!老公是个好老公!我就想不通为什么我不去干涉别人的生活,别人干嘛老爱管我的事呢.

女孩很好.要是经济可以的话,当然是一男一女更好呀.呵呵

呵 生孩子又不像去菜市场买菜 可以挑要男孩还是要女孩

自己的宝宝不管男孩还是女孩都是妈妈的心肝宝贝

*******************************************************************************

本店新到精品女孩玩具娃娃系列

是宝宝最好的礼物

能成为宝宝好的玩伴

培养情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生儿子真的很重要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