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小孩健康吗?

想发这样的贴是很偶然的,因为昨天和一个90后的妹妹聊天,不知怎么就说到毛ze东。说了半天那小妹就忍不住问了,谁是毛ze东啊......听她这么一说我们都无语了,要不是跟她不熟,我真想一掌拍下去! 且不是这件事了,就说我朋友的妹妹了,也是90的,18岁,刚刚毕业,学的是服装设计。也许是家里有钱,一出来找工作她家就给她带了一万七千块来。说是在找工作,其实就是到处逛逛瞎溜达。要求还挺高的,工资要高,待遇要好,上班时间不能太长!最好先找设计总监做,要是找不到再找设计做。如果还找不到就叫老爸老妈卖房去日本留学。可不到3个月,工作没找着就把那些钱花的精光!现在无奈就只好找设计助理做着先了。助理是好找,也喜欢用应届毕业生,她还真找到了。可没几天就又不做了,原因是老板是秃头,她看了恶心! 这还没什么,有次去网吧上网,上到半夜两点才回家,结果被人抢劫了。但她一点也不怕,就站在那说,抢劫可以,但请爱护我的包,很贵的!对方看她这么镇定也有点害怕了。抢了她的包就跑,她呢?就在后面追,还叫嚷着,东西你留下,把包还给我!把包还给我! 以前不是说传统的教育很落后吗?那看看现在的小孩都是现代教育出来的,又好到哪去了呢?西方教育对中国人来说是否行得通,现在也渐渐看出端倪了!想问下传统教育有什么错了,它都是围绕了孝悌,友爱,礼让为中心的教育!我想现在有很多人都不知道“弟子规”这本书。他的内容都是从《论语》里精选出来的,它的中心思想就是围绕了“孝”字。那想想现在的小孩知道孝顺父母吗?父母下班了是否知道给父母倒茶?父母叫换的时候知道及时回应吗?父母责备教训的时候会虚心接受吗?不要以为这些都不重要,当一些小事都不重要了,那就什么事都不重要了! 我也有小孩,2岁了。我很少和婆婆吵架,或者大声和长辈讲话,不要以为小孩不懂,你在做什么他什么都记住了也学会了!也不要想着现在的小孩怎么这么难教,这么不听话!其实我们做父母的更要以身做则才是啊!

临危不惧,有前途!没有小孩子天生懂得孝顺的,只有经历了什么事长会长大,人的一生都是这样的,当然不排除穷人的孩子早当家.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师.

据统计

现在大学毕业生有一半以上是啃老族

*******************************************************************************

本店新到精品女孩玩具娃娃系列

是宝宝最好的礼物

能成为宝宝好的玩伴

培养情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现在的小孩健康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