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的超级模仿秀

我家公主小名小贝,呵呵,是不是听着耳熟,哈哈,这个小名不是随便起的,那是有典故的.小贝的头发又黄又少,一百天的时候剃了个光头,六个月的时候才长出一点点,发型也是很特别,中间竖着一溜茂密,边上少,酷似贝克汉姆的经典发型,于是由此得小名"小贝"也.

小贝现在一岁三个月了,走路都是带着小跑.最经典的走路姿势就是双手背在身后,慢悠悠的踱着步子.刚开始我们都是忍俊不禁,并感觉奇怪,这孩子怎么会倒背着手走路了?没两天,答案揭晓,原来每天晚上吃过晚饭爷爷都要在屋子里走一会,爷爷就是倒背着手走路来着.

小贝是个勤劳的小贝,每天她都要拿出扫埽把地上扫扫,虽然基本上是越扫越脏,但是她仍然一天坚持几次地扫.扫完地还不忘了擦地,只要有机会拿到布(不管是毛巾、抹布还是衣服)马上在地上茶几上擦起来,擦得那是一个卖力啊。

小贝是个干净小贝,最喜欢是洗澡澡,妈妈常常跟小贝一起洗。妈妈给小贝放好水,然后就自己洗,小贝在澡盆里可乖了,自己拿着毛巾往身上擦,妈妈说洗脸,小贝就拿毛巾洗脸,妈妈说洗头,小贝就用手洗头,妈妈说游泳,小贝就用手在水里拨几下,当然洗完以后还不会忘了把她的小鸭鸭也从澡盆里拿出来。除了洗澡,小贝大小便也很知道干净哦,蹲着尿尿了,马上蹬蹬地跑厕所拿拖把拖地;虽然没有拉巴巴,却还时不时的撕点纸擦擦屁屁(哈哈,那是看妈妈每天给她擦屁屁学会的)。

小贝是个贪吃小贝,任何食物她都有兴趣尝试,酸甜苦辣样样尝。家里只要谁吃东西,旁边一定有小贝的身影。当然,吃也不是不脑筋随便吃的,吃的时候也能学东西。比如吃黄瓜,吃桃子,小贝会拿了先给妈妈,让妈妈给她洗干净;吃鸡蛋,小贝拿着鸡蛋到垃圾桶边嘴里说着“剥”;吃火腿肠,小贝拿了给妈妈让妈妈给她剥外面的皮;喝水,小贝会指着她的小杯子说“倒”。

小贝是个贪玩小贝,有时眼看着眼睛都睁不动了,却还是要强撑着再玩一会。小贝都玩什么呢,玩玩具,玩家俱,玩大人,只要能玩的什么都玩。

有了小贝,家里乱了脏了,可是笑声多了。有了超级爱模仿的小贝,妈妈终于知道了榜样的力量,什么不好的话不好的事一律都不干了。

呵呵,看吧,这就是我家的小贝,超级爱模仿的小贝!最后再附小贝可爱玉照一张

怎么都没人支持一个,自己顶吧

漂亮宝贝精品童车欢迎您的光临!

支持一下楼主,小贝好可家啊,起这个名子,是不是家里人有喜欢看足球的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小贝的超级模仿秀”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