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复妈妈产后疤痕!不要错过任何一次让自己美丽的机会

   曾经的你穿着低腰裤逍遥过市,那份美丽吸引了多少人回眸!!做了妈妈的你还敢穿吗?或许你会因为长了妊娠纹而放弃了时髦美丽,也许你是因为那道难看的疤痕不敢再有非分之想,不要害怕了,有个好的产品大家可以看一下,真的很有效.

   原来想举些实际例子好好跟大家说说的,我想还是不必了,说的再好也不如自己去试过了,不是吗?

康恩贝-萃芙理产后疤痕按摩凝露,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db2-cb7a144b1ded775ceac14142eb5bb64f.jhtml高纯度天然Peoca萃取精华、天然VE,具有独特的激活上皮细胞并抑制成纤维细胞增殖的双重功效,促进伤口愈合,抑制疤痕增生;明显改善疤痕充血,缓解疤痕瘙痒及疼痛,软化和平整增生疤痕;全力修复受损肌肤,使皮肤柔软、光滑和富有弹性,再现柔美肤质。

好东东大家都喜欢,不要错过任何一个让自己美丽的机会,再穿低腰裤,不再是梦!

最后编辑此帖2008-10-12 00:28:53。

一、这个产品真的有效吗?肯定有效啊!康恩贝集团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植物药旗舰企业,用做植物药企业的背景做功能性化妆品其品质和疗效肯定可以保证的。我们也是看重他们大企业、大品牌才加盟的。以下是康恩贝公司在医院做的产品使用试验报告:在浙江省妇幼保健院推荐给215例产妇免费使用,有183例产妇坚持每天使用,使用5-7天后即可见效。有176例产妇表示坚持使用一盒后皮肤就得到了明显的改善,并愿意继续使用,有9例产妇表示使用后效果不显著,无1例产生过敏反应现象。

二、要用多久才会有效果啊?要用几瓶才有用呢?你好,一般情况下是使用5-7天即可见效,持续使用2-3个月就可以接近正常皮肤了。由于每个人开始使用的阶段不一样,一般来说产后越早使用效果越佳。而且由于个体肤质存在着一些差异,产品的显效也是有快有慢的。像刚生完孩子不足3个月的话,使用10天左右之内就可以看出效果了,如果生完小孩有较长时间了,例如1年以上了,那么一般来说要持续使用半个月到一个月以上才会显效。针对各别产品的回答:1、萃芙理产后疤痕修复凝露,主要是针对剖腹产疤痕的。疤痕会有刺痒、疼痛、凹凸不平等症状。一般情况下,使用当天就可以缓解疤痕瘙痒及疼痛,使用1-2瓶后就可以软化和平整疤痕,并淡化色素沉着。2、萃芙理妊娠纹修复凝露,如果妊娠纹还是粉红色或紫红色的波浪状时,说明还在产后初期,此时使用效果最佳,显效最快,仅用1-2瓶就可以减褪妊娠纹了。如果裂纹已经变成银白色的条纹了,那使用2-3瓶就可以基本减褪妊娠纹了。3、萃芙理产后面部修护凝露,主要是针对妊娠期间由于内分泌失调,黑色素的大量生成引起的面部色斑。一般使用1-2瓶就可以淡化并消除色斑,还含有营养美白成份,可以长期使用的。4、萃芙理眼部紧致修纹凝露,特别是针对产后因皮肤松驰和劳累而引起的眼部细纹和黑眼圈的,效果非常神奇,当晚使用,第二天早晨醒来就会有惊喜的改变。

三、您好,我的宝宝都有1周岁(或更久)以上了,请问还有效吗?您好,肯定有效的。一般来说,刚生完小宝宝的时候用起效最快,一般5-7天就会有明显改观,使用的时间也会短一点,一般用1-2瓶就可以了。像您这样的情况呢,起效会慢一点,一般来说要用半个月以上才会有明显的改观。用的时间也会长一点,最好是坚持使用2-3瓶以上。

四、萃芙理II妊娠纹修复凝露真的能完全去祛除妊娠纹吗?首先皮肤受到这么大的损伤,要完完全全回复到原来的样子那目前还没有一样产品能达到这样的效果。但如果能够按说明书每天坚持使用2次以上,持续使用2-3个月,可以慢慢淡化减褪妊娠纹,像一条一条白色的条纹的话会慢慢的变细,直至肉眼不容易看见,并恢复到原来皮肤的样子。

五、一瓶能用多久啊?1、萃芙理产后疤痕修复凝露一瓶可以用3个月左右。2、萃芙理妊娠纹修复凝露一瓶可以用2个月左右,每个人妊娠纹的面积有差异,面积较大者建议使用两瓶以上。3、萃芙理产后面部修护凝露一瓶可以用3个月左右。

六、产品安全吗?对哺乳有影响吗?安全方面您可以完全放心,首先康恩贝集团是沪市的上市公司,在国内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是有目共睹的,像这样的大企业是非常注重其品牌形象的,产品肯定是安全有效的。其产品的主要成分是萃取自我国云南地区特有的无污染、纯天然的植物精华,并在GMP符合国际标准的药品生产车间精制而成的。绝对不含酒精、激素、色素及铅、汞等重金属等成分,并经严格的医学皮肤安全测试认可,无过敏、无刺激。孕产妇及哺乳期妇女均可以安全放心使用。

七、产品价格为何会这么高?萃芙理系列产品是康恩贝集团浙江现代中药与天然药物研究院的专家们根据植物药学原理,针对新妈妈的产后皮肤问题倾心研究5年后研制开发的产品。那样其研发成本就会非常的高。另外我是这样认为的,一分钱一分货啊!像这样的产品基本属于一次性的消费,您想想仅用您宝宝两桶奶粉的钱就可以换回您一生的健康和美丽了!这样算的话是非常值得的啊!你觉得呢?

八、能不能便宜一点?

青春无价,所以此商品价格也不高,爱美人士是不会计效这些价格的!追求美丽者购买,追求低价者直接绕道!

九、如果无效可不可以退款啊?目前市场上是有很多产品都有这样“所谓的无效退款”,但实际上都是有条件的,真正要去退货的时候呢又要你拿出一些这样那样的证据或凭证来。这都是一些小厂家非正规厂商的作为,像康恩贝这样的大品牌、上市公司对自己的产品非常的有信心,是不会做这些所谓的承诺的!

十、试用装用了为什么效果不佳?试用装的效果旨在让你感受产品良好的吸收性和舒适性,像此类功能性化妆品是需要使用较长的一段时间才会有效果的。建议您购买正品!

十一、宝宝都有1周岁(或更久)以上了,还有效吗?您好,肯定有效的。一般来说,刚生完小宝宝的时候用起效最快,一般5-7天就会有明显改观,使用的时间也会短一点,一般用1-2瓶就可以了。像您这样的情况呢,起效会慢一点,一般来说要用半个月以上才会有明显的改观。用的时间也会长一点,最好是坚持使用2-3瓶以上。

十二、这个产品现行的销售渠道是什么?现这个产品主要是全国的药店和婴童店有售。

大家可以在我的店里去看看拉```有妈妈级需要的修复 呵呵````男人应该以事业为重,没有事业心的男人不会被任何人接受!不错啊,好帖子!(*^__^*) 嘻嘻……。支持一下!
更多精彩内容:使用 修复 可以 妈妈 产品 不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修复妈妈产后疤痕!不要错过任何一次让自己美丽的机会”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