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招简单方法提升宝宝免疫力

  现代免疫学认为,免疫力是人体识别和排除“异己”的生理反应。人体内执行这一功能的是免疫系统。  有了宝宝后,父母们最担心生病问题。而生活中的一些简单方法,就可提升宝宝的免疫力,减少生病的次数。

·第1招:母乳喂养——人生的第一次免疫·第2招:抚触——改善宝宝的血液循环·第3招:免疫预防接种——积极主动应对·第4招:规律的生活习惯——让生物钟有节奏地转动·第5招:均衡饮食——补充邦阳牛初乳,提升防御功能·第6招:不要吃得过饱——避免脾胃负担过重·第7招:多喝白开水——保持黏膜湿润·第8招:不必过于干净——形成免疫记忆·第9招:良好的卫生习惯——防止病从口入·第10招:不要随意使用抗生素——让免疫系统得到锻炼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10招简单方法提升宝宝免疫力”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