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美女怎么越长越"丑"了呢??

时间过得好快,宝宝现在14个月~!可是曾经那个漂亮可爱的回头率很高的小美女不见了?现在扯条了,越来越像他爸了~(像妈妈还漂亮些?)感觉怎么越看越丑了呢?不多说了,看照片就知道了?顺便说一下~刚刚在淘宝开店了~也是卖童装的~可因为衣服太漂亮~自己就留了好多件给宝贝女!真是做到自产自销了!!!

这时100天的时候,那时侯眼睛像两颗宝石一样,黑亮黑亮的!

六个月,开始扯条了!

全身上下都是在淘宝买的,可以说是一个超级买家了!现在升级拉~做淘宝掌柜拉!

那时侯的妈妈好胖?~~~~?

bage yu八八个月!眼睛还是圆圆的`妈妈好喜欢!

吃着奶就睡着了~~~~~~~~(我的小天使)

美女出场了!9个月,妈妈最喜欢这个时候的小美女~~

小嘴嘟嘟~~亲一个~

以后我要做妈妈的小模特!嘿嘿~~

接下来就要变"丑"拉~~~

一岁了!脸变尖了,眉毛也变了``````````已经开始不好看了!

和六个月的弟弟待在一起~是不是觉得我很苗条?

我是大姐大~

看完是不是觉得小美女越变越不好看了,越来越不像妈妈了`不信看看~?

怀孕4个月照的艺术照~!

怀孕差不多6个月~~

结婚之前的``````

发完了,看完记得回帖哦!祝天下宝宝都健康成长哦!(实外貌并不重要滴)本贴只供欣赏!嘻嘻~``````

没有图片美女妈妈一定有美女孩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家的小美女怎么越长越"丑"了呢??”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