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你终于来了

6月5日,终于忍不住去医院做了B超。结果正是我所预料的一样,我怀孕了。心里那个兴奋劲啊,真是别提了。

从那张B超单上可以看到我的宝贝才跟个小豆芽一样大,只有1.5*1.09CM,这么小的一个小豆芽,还未见胚芽和心跳。一想到再过一个月,我就可以听到他的心跳了,心里就满溢了一种叫做幸福感的东西。

为了孩子,我要停下自己的淘宝店了,对正处于发展阶段的这个网点来说,实在是有点舍不得的,它就像是我的另一个孩子一样,陪我渡过了很多高兴和辛酸的日子。但是,为了肚子里的宝宝,我愿意让我的淘宝孩子多休息几个月或者是一两年。放心,我还是会回来的。

为了记录下这些幸福的日子,我想在这里不断的写怀孕日记。只要有空,就抽个几分钟,穿上我的防辐射服,应该不会有问题的。

今天婆婆说,公公查了黄历书,说是今年3、4月份怀孕的人都会生儿子的。其实对于我来说儿子、女儿都一样,都是我的宝贝!

目前还没有什么早孕反应,不过今天的食量变大了,吃了两碗饭,感觉肚子还是空空的,可是嘴巴却不想吃了,不知道这个算不算是早孕反应呢。

恭喜LZ,期待很久.恭喜楼主,我也期待我的宝宝来临恭喜楼主,注意身体!恭喜楼主,红包拿来,快给孩子准备衣服去吧,呵呵恭喜楼主恭喜楼主了,呵呵.恭喜楼主了!自家的孩子无论是男孩还是女孩都挺让人期待的!好幸福的LZ,可惜我是永远也等不来那一天的了!祝福你~~

怀孕真是一件辛苦的事。这两天天天都吃不下饭。明明肚子饿得咕咕叫,但是看到食物就是吃不下去。一天到晚的犯困,坐着就会打哈欠。以前还想给宝贝你多生个妹妹或者弟弟来陪你玩。不过妈妈现在觉得有点受不了了,宝贝你要原谅妈妈啊!

希望头三个月快点过去吧!

恭喜楼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贝,你终于来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