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模特们

似乎80%的淘宝童装铺主都是妈妈,深有同感。做了妈妈以后,开始着手为自己的宝宝准备衣物。在这个过程中,一方面积累了一些选择童衣的经验,同时,又有一个愿望,就是希望全天下的宝宝们都能穿得舒服、穿的漂亮,走出去,都能吸引别人的眼球。宝宝的衣着也是妈妈的面子么!呵呵!从头到脚,从衣服、裤子到每一个小配件,每一个小细节,妈妈们都很在意,要知道,每一个小东西都蕴含着妈妈们的一片爱!

一直都在想,在考虑,一直到现在,宝宝一周岁了,还是没有忍住,终于,开了自己的小童装铺,赚钱是其次,希望能结识很多很多的同龄人、同龄妈妈。在共同孕育孩子的过程中,我们也一起成长,一起快乐、健康、美丽的生活!愿所有宝宝、妈妈们快乐、美丽!!!

对,说的很对

不错哦,学习了

最后编辑此帖2009-06-12 16:06:30。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模特们”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