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宝宝要开灯才能睡觉的,妈妈们也可以学我这样

儿子从小就怕黑,睡觉的时候老是要开着灯的。所以每次我都是等儿子睡找了,睡熟了再把灯关掉。然后半夜醒来也是哭着闹着要开灯的。我对他是一点办法也没有。而且有时自己不小心也睡着了,就要开灯好长时间,因为据说开着灯睡觉,小孩子很容易近视的。所以我得想办法改掉儿子这个习惯。

一天儿子跟往常一样开着灯开着电视睡着了,我看会电视也睡觉了。半夜2点多钟,儿子醒了,哭着吵着要看电视。我没办法就把灯和电视打开了。其实儿子很困他只是习惯性的要亮着灯开着电视睡觉。我灵机一动,今天一定要让他自己不看电视不开灯了。他迷迷糊糊的倒下又睡了,我就拍他,不让他睡,让他看电视,他一咕噜爬起来,盯着电视看一会又倒下了,我继续拍他,他没办法强迫自己睁大眼睛再坚持一会。这样持续了有十分钟左右,终于熬不住了,趴下了,然后我问他你还看电视吗,他摇摇头。我就把电视电灯都关了。儿子也不哭不闹睡着了。从此,儿子睡觉之前先关灯关电视了。

最后秀秀给儿子买衣服的这家店铺T-Baby小虎宝儿外贸童装折扣店-婴儿男孩女孩特色童装玩具。给儿子买过两套衣服,很是满意。亲们也可以看看有没喜欢的,特别推荐下面的亲子装,很漂亮哦。

支持!多多学习,经验多多!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有没宝宝要开灯才能睡觉的,妈妈们也可以学我这样”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