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节妈妈给儿子的一封信

亲爱的儿子: 提笔给你写一封信,妈妈非常感动。自从你的生命诞生起,你时刻牵动着妈妈的心。时间过得真快,明天你就满八周岁了,你也真的长大了,第一次呀呀学语、第一蹒跚走路、第一次张开小手扑向妈妈的怀抱……又一一浮现在妈的眼前。 你是我血液里流动的生命。为了你,我会付出一切,不惜一切地疼你、爱你。我宠爱你,但不想盲目地骄惯你,那样只会害了你。我要让你懂得珍惜生活中的每一个人、每一件事。在生活和学习中,我也许会对你发脾气,但我希望你知道,这都是为了你好。更多的时候,我会与你促膝谈心,谈学习、谈生活、谈谈人生道理、讲讲处世做人。在你的成长中我也许做不到最好的,但我要做得一次比一次更好。 你能健康、快乐地生活着,这是爸爸、妈妈所希望的。记得小时候得知你的身体状况,妈妈抱着你,身心却如雷劈打,多么希望可以用自己的健康来跟你交换。尽管这样,妈妈从来都不放弃,一有时间就给你按摩,不厌其烦地提醒你多运动,相信经过我们的努力,你的身体会越来越好起来。生命在于运动!所以你要自觉地坚持运动,要养成良卫生习惯和科学的生活习惯。要知道:健康的体魄才是生存的根本,才是实现人生奋斗目标的保证。 亲爱的的儿子,我希望你是个踏实的人。不要投机取巧,不要苛求自己做不到的事。要用一颗善人善已之心,去对待身边的人和事;要有一种坚韧的毅力和不断上进、持之以恒的精神,去做每一件事情。遇事要胜不骄、败不馁,要有一种健康平和的心态,只有这样,才能从容面对纷繁复杂的世界。你要学会与人沟通,与爸妈沟通会加深亲情,与老师沟通会明晓事理,与同学沟通会增进友谊,与外界沟通会更好地了解社会。良好的沟通能使你消除心中的郁结,良好沟通会使你感受到生活的美好。你要懂得和珍惜感情,要有一颗感恩的心,感恩爸妈的关爱,感恩老师的教诲,感恩同学的友情,感恩社会的帮助。要爱自己和爱他人,爱是无私的,如果爱是要求回报的话,那我也只是希望你是一个健全的人、一个学有所成的人、一个富有感恩之心的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你的健康成长就是对给予爱的爸妈、老师、同学、社会的最好回报。亲爱的的儿子,爸爸妈妈很为你而感到自豪,你越来越懂事,也越来越爱学习了,这是你努力的结果,同时也凝结着爸爸妈妈、老师的教诲和同学们的关爱。爸爸妈妈希望你成为一个全面发展的人,这不但体现在优异的学习成绩上,还体现在思想上的进步和健康的体魄上。所以,爸爸妈妈希望你能在搞好学习的同时,踊跃参加各种文化、体育、科学等活动,做到身体棒棒、学习棒棒的好学生。 你的健康成长就是爸爸妈妈无穷的快乐,爸爸妈妈会为你而自豪!

爱你的爸爸妈妈

2009年6月1日

祝亲家小孩 六一快乐哦顶一下啊,好温馨啊!!!是呀,自己也很感动哦!希望他知道自己的苦心。写的很好,可见妈妈对孩子的一片爱意,我好感动这个妈妈写的真好。我顶
太阳月亮照进来写到:是呀,可怜天下父母心呀,自己做了母亲才知道个中滋味。这位妈妈好有心啊,写到我的心里去了。

相信做妈妈的都有共同的体会,孩子开心,自己也就更开心.

共同分享!!!!!小孩长大了,每天都有对抗战.哎.共同分享快乐!共同分享快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六一"节妈妈给儿子的一封信”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