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真实减肥经历:照片不得转载,从140斤减到105斤

本人照片不得转载,如有盗用,必追究责任。

从小到大,没人说我瘦,可也不算是肥胖群里的一员,我遗传我妈妈的粗上臂粗腿,可是脸,手腕,小腿却好瘦,整个人看过去上细下细中间粗,好烦,尤其是胯骨和肚子比一般人都大.所以从小到大,减肥一直伴随着我.

以前吃过康尔瘦减肥药,也喝过大印象减肥茶,唉,真的是没效果,吃了跟没吃一个样. 用了赛尼可,看到脂肪排出体外,可是时不时跟大便失禁似的,让人也受不了.整天垫个纸尿布,现在想想真恐怖.试了一天就放弃了. 吸过脂,怕的要命,只吸了两边侧腰,流了很多血,身上青了好久,虽然现在腰上脂肪并未反弹,可是总觉的很怪,而且很受罪,一点再试一次的勇气都没有了...

结婚后体重上浮的更快,那时已经比老公重几斤了,为了好看,试了针炙减肥.针炙减肥对我来说确实有用,可是二天就要到那去插针,再加上吃饭上的诸多限制,那二十天的疗程让人觉的活在地狱里.瘦了十斤的样子.本来蛮高兴的,结果停了以后几天就回去了几斤.没过一个月就发现自己怀孕了.结果便一发不可收拾.

生孩子后可以下床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护士站找体重称,站上去一称148斤.

这时的我:

因为母乳,我不敢少吃,可也不敢多吃,鸡是碰都不敢碰,生怕以后胖死人.可是心里好急,看着身上的肉一堆堆的,大腿跟象腿一样,肚子松的掉的厉害,胸部也下垂的厉害,真的好烦.于是时不时在淘宝上看有什么好的减肥药可以用.一天一个配方的名字闯入了我的视线,我经过多方咨询与证实,我顶这家里和朋友的压力,买了一套,准备实施我的减肥计划.

今年四月底,宝宝十个多月了,因为发烧,我断了奶,从四月二十七日开始服用,不定期的同专家进行沟通,调整配方剂量,每天记录减肥日记,不过因为懒,专家说每天要动四十五分钟,我却从没坚持过.晚饭基本上是不吃的,吃了药后感觉饥饿感很小,嘴里总有苦味,以前吃东西总是觉的哪个都好吃,尤其是肉更是一口接一口.现在吃东西,觉的像嚼蜡,纯粹是为了任务.

不过另我欣喜的是,不腹泻不禁食,只是感觉口干,有一点点便秘以外,体形一下子改变了,上称一称不到一个月瘦了二十几斤,从一百四十多瘦到了一百二...只用了一个月就恢复了怀孕前的身材,我现在还有二个月的药量要吃,我的目标是再瘦二十斤,目标一百斤...继续努力!!我信心百倍啊!!!!

服用一个月后一百二十斤的我:

6月2日的我吃药已经38天):

嘻嘻,因为主要是跟网友聊天来着,基本上都是脸部,不过看脸也看的出来啊,瘦了好多呢....下次有机会再拍全身的....

补发照片来了:

8月15日上新PP啦

还有儿子的照片,呵呵~~

沙发自己坐减肥药都有副作用的,你要小心,最好的减肥就是节食和吃低热量食物啦太厉害了吧 漂亮的妈妈 可爱的宝宝太厉害了吧能不能说说什么配方啊
暖色_82写到:特厉害了 恭喜楼主减肥成功太神奇了,效果这么好 应该支持..嘻嘻是个美女啊楼主好漂亮哦...支持你加油
兰妮坊写到:大变样,楼主长的真的很漂亮哦支持大美女楼主,好有气质楼主是个大美女哦,支持哦太厉害了,什么产品效果这么好?楼主能具体的告诉下吗?很不错的帖子 支持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本人真实减肥经历:照片不得转载,从140斤减到105斤”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