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孕妇喝牛初乳可以提高宝宝免疫力呀

怀孕初期的孕妇抵抗力相对较差,易患病,这会影响胎儿在母体内的发育,牛初乳牛初乳对孕、产妇是十分重要的,牛初乳中的免疫物质和丰富营养除了能增强自身免疫能力,抵抗流感、肺炎等疾病外,还可通过胎盘传递给胎儿,从而提高孩子的先天免疫能力,使孩子不易生病;产后食用可提高自身抗感染能力,促进伤口愈合,补充母体的免疫抗体,而且牛初乳中丰富的牛磺酸、胆碱、磷脂和脑肽是一般食物中不能平衡发育供给的,为胎儿的生长发育特别是脑组织生长提供了物质基础,从而提高母乳质量,进而通过乳汁传递给哺乳期婴儿,确保婴儿身体健康。

现在怀孕二十六周了,在十三周的时候因为出血所以住了十多天的院保胎,每天都吊两三种针,而且还要吃中药和西药,曾问过医生这样对宝宝会不会不好,但医生说没有什么问题的,不过可能宝宝出生的时候体质会差一些。我也挺担心的,现在还有三个月就生了,现在开始买牛初乳吃,待宝宝出生后再继续给他吃,这样会否提高他的免疫力呢?吃到什么时候适合?

对于宝宝而言,母乳是最好的营养品。母乳不仅含有宝宝生长发育所必需的各种营养成分,还含有宝宝健康所需要的多种免疫因子。小宝宝4~6个月后,单独用母乳喂养逐渐不能满足他们生长发育的需要,就必须用别的美食来补充宝宝的营养需求。牛初乳往往在这时就成为宝宝成长的能量和营养素的主要“承担者”。这是因为:

1.牛初乳均衡的营养可以增强宝宝的体质,从而提高免疫力。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及时补充母亲身体所需的营养,营养成分会通过母乳传递给婴儿,就会增强宝宝的体质,让宝宝更健康。这就相当于为宝宝构筑了一道抵御病毒的“万里长城”。而为宝宝提供均衡的营养,除了日常添加的各种辅食外,牛初乳是当之无愧的选择。另外,营养搭配合理的牛初乳中含有很多营养素,如维生素A、维生素D、维生素E、维生素C和维生素B6,以及微量元素锌、铜、铁等,而它们都具有增强免疫力的作用。

2. 含有免疫因子的牛初乳可以提高免疫力。免疫因子主要包括5种免疫球蛋白,即免疫球蛋白A、免疫球蛋白D、免疫球蛋白E、免疫球蛋白G和免疫球蛋白M,它们是病菌、病毒和毒素的“死敌”,在肠道、支气管黏膜中可抵御病毒的侵入,抵抗呼吸道和消化道病原微生物的感染,对百日咳、肺炎球菌等有显著作用。邦阳金装牛初乳当中有多种免疫因子,还加入了促消化的益生元和视眼营养素叶黄素,宝宝喝了邦阳金装牛初乳以后,就会直接补充免疫球蛋白、叶黄素等,可以直接增强宝宝的免疫力。

3.含有益生菌的牛初乳也可提高免疫力。宝宝的胃肠功能还没有发育成熟,免疫功能也尚不完善,机体抵抗力较弱,极易发生消化功能紊乱、肠吸收不良及感染性疾病。因此维持宝宝肠道的菌群平衡,保持益生菌的优势地位,对宝宝的健康影响极大。牛初乳中的益生菌能够附着在肠黏膜上,阻止致病微生物侵入,抑制致病微生物的生长,产生抗生素杀灭致病菌,调节机体免疫系统。邦阳牛初乳免疫1+2,新西兰原装进口的牛初乳,特别添加了益生菌和大脑营养素DHA, 增强宝宝抵抗力,促进食欲,还能提高宝宝智力。

那么,年轻的妈妈应在何时给宝宝补充牛初乳呢?专家认为,宝宝断乳后直到12个月,都应补充牛初乳。在母乳喂养过程中,妈妈应逐步地根据宝宝的需要,从以母乳为唯一的食物过渡到完全由其他食物来满足宝宝全部营养需要。尤其是母乳摄取不足或者由于某种原因不能吃到母乳的宝宝,应及早补充牛初乳,以满足宝宝生长发育和增强免疫的营养素。

是的,楼主说的很对,宝宝的饮食很重要,主要要提高宝宝的免疫力,同时宝宝的衣服也很重要,像很多在我家给宝宝买完衣服后都评价说我家的衣服和用品质量都很好,她们都很喜欢。所以我们一直坚持走价格和质量路线。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为什么孕妇喝牛初乳可以提高宝宝免疫力呀”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