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 该送爸爸什么花

父亲节为每年6月的第三个星期天 2009年6月21日

每年六月的第三个星期天是父亲节,然而人们只知道过母亲节要送康乃馨,几乎没有人知道什么花代表父亲、父亲节应该送什么花呢?

按照国际惯例,在父亲节里送黄玫瑰、扶郎(非洲菊)、百合给慈父最为恰当。黄玫瑰代表歉意,表示平时对父亲关心不够,希望父亲原谅;而扶郎则是代表男性的花卉;百合祝愿家庭美满幸福。

男人们也是希望收到花的,特别是年纪大的爱花先生现在越来越多了?一位年近六旬的先生就说过,他是一个很浪漫的人,妻子和女儿过节、过生日的时候都会送花给她们。但令他颇为遗憾的是,到目前为止他从未收到过鲜花这样的礼物,如果女儿能在父亲节这天送给他一束鲜花,他会觉得很幸福。所以在父亲节也给爸爸一份甜蜜温馨的花礼吧。

子淇花圃里都有详细介绍哦,有需要的可以去看看

父亲节一定要送上最好的礼品哦:送件衬衫 或者 领带也很好啊

节日快乐

最后编辑此帖2009-06-11 09:56:40。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父亲节 该送爸爸什么花”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