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给宝贝选裙子,妈咪们请注意

夏天到了,家长们都在为自己的女儿准备各式各样的漂亮裙子。但孩子穿起来是否方便、安全。我建议家长在为孩子挑选裙子的时候,应注意以下几个问题:

1.裙摆不要过长

孩子穿着过长的裙子,活动起来不方便。许多小朋友蹲在一起活动、游戏时,裙摆易被自己或别人踩到,当孩子站起来时,就很容易摔倒。

2.裙子的系带不要过长

裙子上一般都有系带,有的带子很长,当孩子活动时候带子的系扣很容易开,如果不能被大人及时发现,就会被自己和别人踩到而摔跤。其实过长的裙带也好办,自己动手剪短就是了。

3.不要选择用尼龙线撑起的带花边的裙子

例如:有一种像白雪公主一样的纱裙,裙摆的花边是用尼龙线撑起的,穿起来很漂亮,可是孩子们很爱把尼龙线抽出来玩,或绕在手上、脖子上,甚至刁在嘴里……这些都是非常危险的。

4.裙子的松紧不要过紧

如果裙子是松紧带的,家长一定要看看是否过紧,过紧的带子会使孩子不舒服。另外,穿裙子,不要给孩子穿过紧的弹力袜,这样同样会使孩子很难受。

以上仅是个人意见看法,可供亲们留意!愿每一个宝贝们都健康漂亮,可爱动人!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夏天给宝贝选裙子,妈咪们请注意”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