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用基本款夏装 百穿不腻,总有一款适合你,妈妈们一定要看啦!

基本款连衣裙:夏天到了,各式的连衣裙早已成为淑女衣橱里的必备单品,走在街上放眼看去,无论是花朵图案还是简洁款式,在每个女孩的身上显得尤其好看,加上本季最为流行的元素剪裁,小小之处体现出裙身的优点,让你穿着更加优雅美丽,瞬间将所有人的眼睛集中于自身,绝对是百分百的回头率喔。

基本款衬衫:天气越来越暖,这个时候是最适合OL尝试多种衬衫搭配的季节了。素雅大方的衬衫是许多OL们所钟爱的搭配风格,时髦优雅的搭配造型,轻松应对工作时间,在这个春日找到最时尚又最对味的装扮,点亮你的好心情。

基本款T恤:T恤衫是夏日必备的首选单品,也是时髦MM最喜欢的服装之一,特别是烈日炎炎,酷暑难忍的盛夏,T恤衫以其自然、舒适、潇洒又不失庄重之感的优点而出现在各种场合,成为人们乐于穿着的时令服装。并且它是全球最流行、穿着人数最多的服装。

基本款及膝裙:又到春暖花开的时节,缤纷的花朵再度蔓上女人的衣衫裙角,散发出浪漫迷人的味道。本季的及膝裙以复古风情的款式居多,结合轻柔的雪纺质地,完美诠释女人细腻柔美的内在气质;另外,受到时装艺术浪潮的影响,写意花朵图案与抽象艺术笔触印花随处可见;用色较往季也更加清新雅致。

基本款短裤:进入盛夏,街头穿短裤的MM是层出不穷,将性感翘臀、修长的美腿展露无疑。同时,这也让很多身材上并不完美的女生心头痒痒,其实,短裤穿得好,不仅是百搭单品,更能掩饰各种体型,而且随便一穿就可以很有型。

基本款长裤:为了摆脱臃肿感,夏装多以“修长”为基础。充满时尚感的窄脚裤在今季高贵转型,黑灰色、高级而厚重的面料演绎充满立体感的艺术风格。搭配上简洁而紧身的上装,一张一弛塑造贵族气质。

上一篇:柯楠日记  下一篇:幼儿感冒的用药原则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万用基本款夏装 百穿不腻,总有一款适合你,妈妈们一定要看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