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儿子长大了

远远三岁半,从2月份上幼儿园一直到今天才不哭了。儿子上了半年幼儿园,学了很多成语和歌曲。就连个子都高了很多,也比以前胖了。

我是很高兴。每天看着儿子,一天天的长大我就无比的欣慰。就是二子上幼儿园时,我想找个星期六星期日休息的工作。因为没人带孩子。哎:不好找啊。

我今天给儿子做了一个大红花。等下午接他时奖励他今天没哭。我想儿子一定很高兴。

幼儿园今天开始交下半学期的学费了。1995元。5个月零一个星期。一个月380元。

我想等一段时间再交。我本来是想转学的。只是觉的这个幼儿园比较近方便一点。

呵呵,望子成龙的父母,看到宝宝一天天长大真的是一件很开心很幸福的事情哦!恭喜了,我儿子也读了一期幼儿园了。呵呵.我家豆豆也差不多上幼儿园了,到时再交流一下心得..嘻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今天儿子长大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