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多月的宝宝会爬啦 !

6月7日是特别的日子哦,因为在这一我家的宝宝终于能够自己爬。

这几天听朋友们讲,早点爬的宝宝会早些点走哦,所以这几天我一有空就让宝宝趴在床上练习,可惜宝宝就是不往爬,躺在床上自娱自乐。唉*****,还好功夫不负有心人,这种情况在昨天改变了。

昨晚我一个人拿着她老爸的钥匙站在前面引诱她,开始的时候,她还不会,可是突然她的双手用力的后一推,嘿嘿,我家小鬼很努力的往前爬啦 ,哇哇,我的宝贝会爬了,真是兴奋啊,赶紧拿起电话给她爸打电话报告这一新进展,老公乐得嘴巴都合不拢。

宝宝挺历害的,六个月会坐,七个月不到就会爬,(妈妈真希望你九个月会站,十个月会走,十一个会就话,对对会飞喽,哈哈哈)

不错,我家的11个多月,他懒得爬。汗!他是个胖小子宝贝很聪明吗,接收能力也快!我家六个月了还不会坐,郁闷呵呵,宝宝很强哦!加油,加油~~~这么牛?我家八个月了,现向前爬不动,只会倒退。

做父母的看到宝宝每一次的进步都会很幸福很喜悦的

希望我家一一也能早点实现她的爬计划,现在每天正努力练习着呢

加油宝宝们...你们的明天会更好!!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六个多月的宝宝会爬啦 !”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