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购买了假货? 韩国vesta儿童专业轮滑护具 教你如何分辨!

市场上假冒产品甚多此款韩国vesta轮滑护具 假冒产品在淘宝网也非常众多为了维护正品的销售合法权益本店铺系统举例出假冒产品和正品的区别 请各位买家仔细辨认

韩国vesta正品品牌护具应该具有的以下几大标准(请消费者仔细查看)

1.国外官方网站是否存在

2.国内代理商信息是否准确

3.产品包装上是否有生产地址 生产日期

4.产品包装是否有产品使用手册中英文对照说明书

如果你购买到假冒产品 请及时联系淘宝客服积极举报 打击 出售产品的卖家 淘宝是大家的 让我们一起来维护

1.信誓旦旦的还有合格证三重防伪。合格证做工粗糙 上面经销商 在上海工商局网站上查询根本查无此公司,印制的电话号码打过去根本不是这一家公司。

2.产品包装袋印刷粗糙、没有标注任何生产地址 甚至连起码的官方网站都没有(大家都可以百度搜索一下)如果是一个进口品牌难道连一个官方网站都没有吗?

3.卖家用玻璃纤维材质吸引拉拢客户。玻璃纤维。一种耐热性非常好的材料,可以用打火机靠近试试 就知道是不是卖家所称的玻璃纤维了

4.产品6件套做工粗糙 有不少地方有脱线 残线漏出的现象 产品海绵很薄佩戴使用舒适度不佳 每个部位都没有绣制的logo商标(国内品牌护具最差的30元的都有)

支持原创贴,支持正品.多玩益智玩具,有助于增长知识,多动脑多动手,有助大小脑的同步开发,提高智力.............有喜欢益智类东东亲,可以到偶的小店看看....楼主辛苦了支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你是否购买了假货? 韩国vesta儿童专业轮滑护具 教你如何分辨!”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