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来秀宝宝吧!顺便说说你每个月育儿的费用

妈妈们 !现在养个宝宝真是不容易哦!大家都进来交流交流吧!

大方秀秀自己的宝宝哦!让那些还没有宝宝的妈妈们眼馋一下吧!哈哈

妈妈们顺便说说每个月育儿的费用吧!也给那些要生宝宝和想生二胎的起个参考哦!

500?1000?还是更多?都花在哪里了你有算计过吗?

留下你的城市地区、详细花费列表

大家努力“盖楼”吧!

先秀秀“挑宝070605”的宝宝 ----童童 (小时候哦)

大家都踊跃点哈!欢迎妈妈,宝宝们的到来

最后编辑此帖2009-04-30 13:06:08。

实在不少啊我们是上海的,现在宝宝开销非常厉害,到9月份三岁了该上幼儿园了(已报好名),我们家附近的学费就1800元+180元饭钱,起码2000用在她身上了,不过听说现在幼儿园开销比小学大,只能省自己了,省孩子不舍得.现在我宝宝29个月,奶粉一个月3-4罐,一罐160元左右,好在现在白天不用尿布了晚上用,一天2片,以前尿布费用很厉害,一个月起码300-400元,这些都是基本开销,不包括买衣服,买书,买玩具,......压力很大,现在金融危机,这类东西都是必备的,怎么也不跌价,跌的只有工资啊.
小徐mama写到:
文诚公主6006写到:都进来说说吧

加油!继续哦

妈妈们,努力吧,不能给孩子降低标准。呵呵我们家还小,开销少一点

顶上!顶上了!都来说说吧

我的宝宝还在妈妈肚子里咧,但这一个多月来就花了将近1K了。牛奶鸡蛋,钙片等等。之后每个月还得到医院去进行孕检咧。唉~~~生活艰难。
毛灿军写到:
jingfen8411写到:武汉的,宝宝9个月,奶粉一半月6听,900元,尿布一天4-5片,帮宝适的一个月200-300元,营养品,乳加力,鱼肝油,清火宝140元,辅食100,水果50元,预防针不定200元吧,玩具童车200元,合计1640,刚好我的工资用在他身上!

美目盼兮2006写到:妈妈们努力啊!祝福你们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进来秀宝宝吧!顺便说说你每个月育儿的费用”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