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草草也养肾 女性之花

养肾益肝的金盏花

金盏花有名常春花,原产于南欧,地中海亚南一带,名符其实的女性之花,经期的时候饮用,会很好的改善不适的感觉。金盏花能使口气变成香味,对于皮肤发炎也有镇定的效果,能促进新陈代谢,进化身体内部。古埃及人认为金盏花能延缓衰老,印度人则尊奉为神圣之花。

金盏花含矿物质磷和维生素c等,主要利用部分的花瓣。饮用金盏花茶,能发汗,理疗,清湿热。而它的花还能制成沙拉,或用烹调以增加色香味,金盏花外用也是功效强大的药草,以治疗皮肤的疾病及创伤为主,外用具有消炎,杀菌抗霉,收敛,防溃烂,的效果,并减轻晒伤,平时用于蒸脸,药草浴或手足浴, 可促进肌肤清洁柔软。

冲泡饮用金盏花茶宜以大匙的感召花瓣冲泡而成,焖约3-5分钟即可,清香袅袅,饮用甘中味甜,可加蜂蜜调味。能促进血液循环,让女性生理期间拥有清爽自由的心情,也可缓和酒精中毒,故也有益补肝的功效。

学习了哦,帮顶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花花草草也养肾 女性之花”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