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宠物对胎儿的影响

近年来,养猫养狗的越来越多。这些宠物给人带来了乐趣,但是如不注意卫生,会造成人畜共患的传染病。许多动物是一些疾病传染的重要来源。如食入含有弓形体原虫的水或食物,通过肠黏膜而致病。猫是弓形体病的主要传染源。弓形体寄生虫的卵存在于猫的粪便中,一只受感染的猫,一天内可排卵约1000万只,这些虫卵在适宜的环境中,经2-4天卵孕育后,即有感染性。如果孕妇被弓形体原虫卵感染后,虫卵在孕妇体内增殖,通过胎盘传染给胎儿,就会致胎儿为“先天性弓形体病”,导致孕妇流产、早产、死胎或畸胎。在临床上可见到脑积水、小脑畸形,小眼球畸形、失明或影响智力发育的可能。可见弓形体病对胎儿的危害性是很大的。孕妇最好的预防办法是避免与猫接触,最好不要养猫。 孕妇们一定要注意了,做个好母亲不是那么容易和简单的哟!先学习了---------------------- 我的宣传-----------------------------漂亮的童车,欢迎大家到我的小店看看!!!当然有影响了绝对有影响,动物身上有很多弓形虫的,而且细菌也多。准备怀孕和已经怀孕的妈妈最好不要接触宠物。

看了,感觉不错,谢谢您提供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养宠物对胎儿的影响”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