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家的宝宝聪明吗?

DHA(二十二碳六烯酸),俗称脑黄金,是一种多元不饱和脂肪酸。DHA的主要来源是从鱼类尤其是海洋鱼类中摄取。海洋浮游生物中富含有α-亚麻酸、EPA和DHA,经过海洋中食物链的富集作用,α-亚麻酸、EPA和DHA会被鱼类摄入体内,其中α-亚麻酸在鱼体内会进一步转变为EPA和DHA,结果鱼类体内就储存有大量的EPA和DHA。所以为什么以前老人家老是说爱吃鱼的孩子会聪明.而且是人体自身不能合成而必需从食物中获得的一种多不饱和脂肪酸,它是大脑、神经、视觉细胞中重要的脂肪酸成分。 1978年,法国人Friedman首先发现DHA对孕期的胎儿脑部发育有明显促进作用。1992年Lucas等对300例早产儿从出生随访至7.5~8岁,发现母乳喂养成长的儿童智商(IQ)明显高于人工喂养成长的儿童。 此外,DHA被摄入人体吸收后,大部份会进入人体的细胞膜,主要集中在视网膜及大脑皮质中,形成视网膜的感光体,是大脑皮质的组成成份,对脑部及视力的发育有重要作用。如果食物中缺少足够DHA,可使视网膜组织中DHA含量下降,从而导致视力下降,无法应付繁重的学习。综上所述,DHA对少年儿童的智力、视力和体力增长必不可少。

Kordel's鱼油比市面上的其它品牌DHA含量高近300%,因此减少了每日服用量,一粒即可。本产品为蜜橘口味,胶丸被做成鱼的形状,为孩子们所喜爱。

本产品为纽乐Nutra Life公司生产,专门针对儿童设计,提供身体所需的DHA和EPA。这两种物质对于保持身体健康起着重要的作用,与心脏、血液流通、大脑发育、视力、情绪、关节和免疫系统都有关系。他们象维生素和矿物质一样,是身体不可缺少的重要物质。但是人体不能自己产生,而自然界中鱼油是唯一的来源。有很多孩子不吃鱼或者日常摄入量不足,因此为了促进大脑发育、改善免疫系统,有必要通过其它方式摄取。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聪明 发育 儿童 人体 作用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您家的宝宝聪明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