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婴要小心她的小***粘连哦

前几天做儿保的时候,儿保医生跟我说我四个月的女儿小***连到一起了,都没缝隙了,吓死我了。不过她说不用担心,很多女婴两三天就连到一起了,所以提醒我,天天跟她清洗的时候一定要分开洗,自己天天观察。后来花五十元到医院用棉签跟她做了个小手术,分开了,没流血。不过我女儿哭惨了,真心痛啊。还好只花了几秒钟就做好了。

哎,怎么会这样,还是第一次听说真是第一次听说会粘住的哦,我女儿刚刚出世的时候,有一点点血丝流出,但是我知道那是正常,但是把奶奶吓坏,呵呵。我们小的时候父母哪会注意这些个,只想着不是尿了就是该喂奶了。真相楼主讲的那样的话,想想还真后怕,我们还蛮正常的长大了不会吧我女儿没有呀还是第一次听说呢是有这种情况的,我女儿我月子里的时候,有一次我帮她用湿纸巾擦屁屁的时候,她那里就有很多的白色分泌物,都黏在一块了,擦都擦不干净,因为小宝宝皮肤比较嫩,不敢一下擦干净,只能每次换尿布的时候,分次的擦,说老实话真的很难擦!后来我网上一查才知道,如果做妈妈的没有注意女宝这方面的清洁的话,很容易就会粘住,甚至就像LZ一样要开刀。所以刚刚生女宝宝的妈妈,一定要多注意!以免宝宝受开刀之苦。是呀,女宝宝的卫生一定要做好了,不要给孩子的健康留下隐患呀顶了,辛苦有一次我带可可去作入院(进幼儿园)体检,看见一个三岁的小姑娘医生说她有阴道粘连,当时家长觉得很奇怪,问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医生说是平时没有好好的清洗所至。要动小手术。我在群里给妈妈们讲她们还不相信喔。顶一个。希望妈妈们为了宝宝的健康多多学习。啊,听起来还有店可怕呢,第一次听说呢看了这帖子后 做妈妈的以后得注意宝宝的健康哦嗯,一直在注意呢!谢谢,学习了!谢谢提醒啊,我女儿两岁了,没有这种情况发生,不过昨天带去游泳回来后就红屁股了,每天睡觉前都给她洗小**,可是她超不爱洗的,今天要彻底给她拿棉棒清洁下,做手术太可怕了,还那么小!做妈妈要细心再心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女婴要小心她的小***粘连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