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飞翔吧!刘翔我爱你!

我想那一天许多人像我一样,紧张的在办公室里偷看比赛视频,时刻担心老板逮个现行;然而在几分钟后,填满我们内心的则是震惊、恍惚,甚至隐隐中带着一丝心痛……刘翔落寞的背影,令我想起贝克汉姆自画像中的台词:我的生活仿佛在一片黑暗之中,看得见的只是一双双眼睛!而刘翔面对的却是13亿人的目光……晚上疲惫的回到家,电视上充斥着各类奥运访谈节目,无一例外都是刘翔退赛的话题,“理解论、力挺论、考验论、宽容论……”种种论调只会让人觉得更加心烦和沮丧。突然之间,一个夸张而搞笑的玩偶映入眼帘,心情稍微轻松了一下,这是去年办某张卡的时候送的礼品。记得当时交行来公司统一办信用卡,被这个公仔吸引住了,哈好玩,哈可爱,连一向被人笑话的长脸都好玩无比,当下二话不说办卡收礼,爽快的都不像我了……这个玩偶我一直摆放在家里最显眼的地方,在这一刻,它让我明白,这种自信与张扬永远不会从刘翔身上消失,我们所要做得就是默默支持,等待他的再一次飞翔!

更多精彩内容:再次 我爱 玩偶 好玩 我们 这个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再次飞翔吧!刘翔我爱你!”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