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霹雳无敌小帅哥淘宝征娃娃亲啦!聘礼丰厚~专柜+实体+网店!

首先,-自报一下家门,俺大名叫李显政(据说跟新加坡的一个大官的名字有点接近,俺不是很喜欢,那地方太小了没有意思,要叫也叫个李巴马、李普京啥滴),小名叫帅帅,这个俺还比较中意,名如其人嘛,就连陌生人见了俺都能喊出俺的小名,禁不住叫帅、帅(这样叫起来好像有点结巴,哼)!有些人说俺太帅了,帅的有点像女孩,告诉您吧,俺是爷们,纯爷们!(有LUO 照为证)因为俺的帅也给别人带来了不少的麻烦,有些人看俺看呆了忘了下电梯,有些人禁不住在市场上口吃般喊俺的小名,对于这点俺很无奈。咋没个图片呢?有合适的也好给你介绍呀图片正在陆续添加中,谢谢您的捧场~真的挺帅的,可惜我们家也是儿子,呵呵。小伙子小时候就这么可爱~大了一点后显得帅气了,照的艺术照和生活照都很漂亮,很阳光,呵呵。嘻嘻,没想到噜噜家的小子这么帅!不过,敢情他爸的遗传基因很好,呵呵!好帅的宝宝哦!长大了哈小帅哥!真的挺帅的

很帅哦,来看看这张美女的照片吧

不错不错啊~可惜这电脑里没我女儿的照片~要不然就搭个桥做个媒赖帅!帅!帅!就是帅晕倒?多少mm啊做父母的负点责任好不好?真不愧是帅帅的宝贝!!!有其母必有其子呀!!!不过我是不赞成什么“娃娃亲”了,玩玩过家家也就是了,可别当真呀!!!工作烦心之余,看看宝贝帅帅的照片,心头的乌云立马散去,心情豁然开朗!!!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超级霹雳无敌小帅哥淘宝征娃娃亲啦!聘礼丰厚~专柜+实体+网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