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看看国外最新育儿抗冻法

冬天一到,温度大降,防寒保暖工作显得格外重要,妈妈们一般是通过帮宝宝们加厚衣服,或少出门,多锻炼来御寒,且看如下外国妈妈们是如何帮宝宝们抗冻的吧。  法国:  宝宝室外午睡更健康法国巴黎有一所幼儿园,寄托的都是两个半月到一岁的婴幼儿。所有的孩子每天中午都要在一个室外大阳台上睡午觉,无论春夏秋冬,刮风下雨,天天如此。  巴黎冬天气温会降到零下10摄氏度,但孩子们仍然在阳台上照睡不误。不仅没有冻着,而且身体越来越健康,抵抗力也越来越强了。不过在午睡时,幼儿园老师自然会把孩子包裹得好好的,只露出一张小脸。  澳大利亚:  再富也要“穷”孩子  澳大利亚人的育儿经是“再富也要‘穷’孩子”。在最冷的月份,早晚很少见到澳大利亚的孩子穿棉衣和防寒服,最多只是在“短毛衣”外罩一件绒衣,便若无其事地行进在寒风中。太阳一出来,他们便将绒衣除去,只穿短衣、短裤或短裙。在澳大利亚,还常见家长陪着光头、赤脚、只穿背心短裤的孩子从学校出来。  美国:  小婴儿只穿一件衣服美国医院的产科病房室温最多保持在24摄氏度,刚出生的小婴儿一般只穿一件衣服,再包一条毛巾。出院后,家长会每天给孩子洗几次澡,虽然家里的温度会比医院低,但婴儿照样穿着单薄的衣服。  日本:  婴儿抗寒锻炼“三浴”日本的家长大多会让孩子比自己少穿一件衣服。他们除了每天给婴儿洗澡外,还很注重空气浴和日光浴。宝宝从刚满月开始,就接受空气浴。家长抱着婴儿在户外散步,时间大约为20至30分钟。而日光浴一般在宝宝出生后大约2至3个月,能适应户外空气后才开始。同时必须直射阳光,但不要直射到脸部和头部。

学习啦,感谢楼主分享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冬季,看看国外最新育儿抗冻法”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