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从超市回来,好多退货的(用伊利的妈妈看过来)

因为一直信任伊利,所以女儿从八个月断奶就给她喝伊利的A+B奶粉,女儿也特爱喝,早晚各一次,每次都能喝差不多300ML,常常让别的妈妈很羡慕,我自然也是很高兴的。只是从昨天看到伊利也被排在了三鹿的队伍里,就再也高兴不起来。昨晚至今晨2点一直蹲在百度伊利吧里,心一直是惶然的,虽然说至今还未说有查出幼儿因吃伊利奶粉而致病,但心情却不由一直往下沉沉沉。

今天白天在网上浏览了一天,看到很多妈妈关注雅培奶粉,于是今晚就去了超市,给女儿买了一盒400G的雅培香草味的金装小安素。本来想买罐装的,可是导购员说只有这一种,罐装的都撤货了。心里有些隐隐的不安,于是就只买了一盒。而在服务中心那里,乱糟糟的,排了好长的队都是要退货的。有很多家长是抱着成箱的来的。各种品牌都有。那种情形,看了只叫人难过。伊利的代理商在,手里拿着几张检验报告,说是伊利A+B1、2、3段的都没问题,有问题的是4段的。问及1、2、3段退不退货,回答的倒是爽快:全部退,只是1、2、3段拆封的不退,4段的都退。于是就把家里剩的3段全部退了。

其实像一位家长说的退不退得了不是最重要的,关键是孩子别吃出来啥毛病啊,这才是身为父母最揪心的。

唉,明天带女儿去检查一下。祈祷一下……

我明天也要带宝宝去检查,我xxx宝喝的是圣元优博的.祝福你女儿健健康康的成长奶粉,让爱国的中国人很受伤.这次事件真的是伤透了国人的心,好在我女儿一直喝惠氏奶粉,让爱国的中国人很受伤.以后谁还相信中国制造呢?国外的品牌不是也有很多别的问题吗?哎.....从超市回来 我还是给宝宝买了伊利金装三段唉,让这么小的宝宝遭这种罪,真是心疼!!!!!欢迎大家光临我的小店:http://shop33173895.taobao.com(ELADY女装及外贸童装)
更多精彩内容:超市 刚从 回来 退货 好多 妈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刚从超市回来,好多退货的(用伊利的妈妈看过来)”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