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来救救我的儿子呀,做妈妈做到这个份上太失败了!

不是万不得已我也不发这个帖子了,实在是我家那8岁的儿子胖的不像样了。想想之前儿子还堪称小潮男的!本来儿子很爱吃油炸类的食物,我这个做妈妈的是蛮控制他的饮食的,毕竟饮食问题从小抓起是关键。现在孩子上学了,这下好了,同学间都会互相带零食吃,尤其是放学后,路边摊那些不知名的零食最吸引我儿子了。再加上这段日子婆婆在我们家暂住,对儿子更加是溺爱呀,儿子只要一说想吃东西,婆婆就会立马出去买,我拦都拦不住,什么鸡腿啦,巧克力啦都塞给儿子吃,儿子ms胃口很好,几乎从来没听到过他喊饱的时候,总不见得任由他这么横向发展下去吧!不过再怎么说,我也明白,不能一味的禁止孩子吃零食,否则会适得其反,但超市里ms很少有健康的零食适合这个年龄的小孩吧,所以想问下这里的妈妈们,有啥健康的零食推荐的呀,都丢过来吧!还有是不是孩子到了上学的年纪都这么爱吃,有多少孩子会发胖呀?突然发现自己的问题比较多,做妈的心切呀!

楼主言重了,从现在开始好好控制也来得及,和孩子奶奶说好!绝对要控制的,我同事家的孩子就是,小的时候什么都给她吃,现在很胖了,还得减肥.而且有一种说法孩子过胖,对智力发展有影响。推荐海苔,利波原味海苔,摸上去不油。 跟你婆婆说么,就到网上找片资料呀,可以参考我转发过的一篇资料:关于胖宝宝,你最想知道的!肥胖汇总 http://forum.taobao.com/forum-32/show_thread----22643093-.htm要耐心的跟你婆婆说哦,还有给你儿子也看看,他会改的。我女儿三岁半,我婆婆每次饭都给她盛好多,我同事的女儿6周岁,都比她吃得少,所以我个婆婆他们说了,现在正在照着我说的做。 虽然他们有时还会说胖点健康~~~小孩子是不能太溺爱了,从小规矩是要做好的,尤其是在吃的上面,孩子么总归爱吃零食的, 8,9岁的孩子逆反心理已经满强了,谷物类的应该还可以的那小孩总归是要吃零食的了 吃什么零食会稍微好一点呢?

听说"奇多"不错啊,同事的侄子喜欢吃,是非油炸食品,我想你的小孩应该也会喜欢吧.

零食还是要少吃,一定要控制,而且家长也要克制。才这么点大就胖的不成样了啊?一定要去减肥了,克制下油炸食品,多吃水果`还小不着急
黎明甭要来写到:小孩子还是要少吃零吃的,大人控制下,和奶奶说清楚最好不要吃零吃,我家的除了水果之外,偶尔的有顶点的零食,大部分都是没有零食吃的,他也习惯了可以吃大枣,核桃,楱子之类的

还小,好好照顾啊!

哎!家家有个捣蛋儿子啊!我家儿子6岁了,沉迷电脑啊!

楼上的你不知道你所说的那些坚果贵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谁来救救我的儿子呀,做妈妈做到这个份上太失败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