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千万不要忽视找些细节给定宝宝的伤害!

很多日常的习惯,可能很多时候对我们构成不了威胁,但是怀孕这个特殊的阶段,不得不格外小心的呵护自己,呵护自己的宝宝!以下是晓冉给各位准妈妈收集的生活下细节,知道更多的准妈妈们,不要忘记跟大家分享哦~

(当您的身边有孕妇时,请主动让个坐吧!

一、不能长时间呆在缺氧的环境中,尤其注意搭乘公交车!

现在人的生活压力都比较大,不少的准妈妈还都是上班一族。身边不少的上班族准妈妈为了能在宝宝出生后多照顾下宝宝,一直是上到宝宝出生的前一个月才回家休息等待宝宝出生!老公先前一个同事为了节省节省开支,天天挤公车上班!最近宝宝出生了,但被诊断为腹中缺氧而致脑瘫!相信很多妈妈们有了宝宝之后都会将自己的后半生精力放在孩子身上!这样的结果虽都不想要!所以准妈妈们一定不要长时间呆在氧气稀少的地方,一定不要让自己和腹中的宝宝缺氧!

二、不能长时间洗温度过高的热水澡!

很多上班的准妈妈们工作一天后喜欢回家洗个热水澡,缓解一天的工作压力。但是你知道吗?水温热度高了,准妈妈们的体温会上升!从而导致腹中的宝宝们所处的环境产生变化,最最严重的可能导致胎儿发育畸形!

医生建议:室内温度最好稳定在2228℃,连续使用空调时,窗户小开留34厘米的缝隙,可保室内空气新鲜;孕妇洗澡的水温应控制在38℃以下,时间应控制在20分钟以内,避免热水浸没腹部。她解释,沐浴时孕妇体温若较正常上升2℃就会造成胎儿脑细胞发育停滞,且水温越高,持续时间越长,危害越重。

注意细节,优生优育,祝各JMM好孕!

这些小知识都是从身边的朋友那里学到的,希望其他的JMM能共同分享各自所知道的小细节~让每一个准妈妈都平安度过孕期,养个活泼健康的宝宝!谢谢,美女姐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可千万不要忽视找些细节给定宝宝的伤害!”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