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巾做宝宝睡袋

第一次发贴,好紧张啊!写的不好还请大家多多包涵~

宝宝一天天大起来,睡觉也越来越不老实了。有时候半夜起来看他整个人把小被子都压在下面,就总是担心他会着凉了。前段时间买了一本书,叫《父母是孩子最好的医生》,里面也说小宝宝最好还是睡睡袋,这样就不容易受凉了。可是我找了很久也没找到合适的,冬天的睡袋太厚了,夏天的睡袋又基本上是无袖的,都不行。怎么办呢? 想来想去我决定自己给宝宝做一件,可是又没想到用什么做合适。正好有一天我在网上看到一篇帖子,那位妈妈就用浴巾给宝宝做了一件睡袋,不过她做的也是背心式的。没关系,我改一下不就好了吗?反正家里浴巾多,我正不知道怎么处理呢!正好拿来做睡袋嘛!

可惜当时没想着要发贴,所以也没拍过程图,就把成品发上来给大家看看吧!

这是袖口,可以反过来包住的哦~

大家有什么心得也欢迎交流哦~

我刚刚开了个童装小店,也欢迎大家去看看哦~最好大家可以互相收藏!嘻嘻~

楼主太厉害了哦,学习呢做个沙发,亲的手艺不错呀,学习了自己顶一下。谢谢楼上的两位前辈哦~哇噻~怎么沉的这么快啊!还是自己顶起来吧!

楼主太厉害了哦,学习呢

没有人喜欢看吗?555~好伤心啊!自己顶一下~希望大家到我的小店去逛逛。现在满100包邮哦~我来顶你,记的要去我的小店看看哟两天没来了,居然有人来顶我!谢谢楼上的亲~一定会去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浴巾做宝宝睡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